close
突然哲學上身
有感而發的覺得
討厭一個人
可能不是它單一的行為觸怒到你
而是他行為的累積以及
背後的涵義與習慣
整合起來就是你對這個人的評價
總之討厭一個人不是一瞬間的問題
而是累積起來的

討厭一個人的感覺
也許是當那個討厭行為出現時
才會想起來

昨天姚屁告訴我
她聽到蒼蠅學妹的聲音
-我很討厭的那個學妹
s開頭a結尾
我想不出來就亂回答
subbrina
snake
......
........
最後原來是屌個二百五的
Silivia
久違了~討厭的學妹
我終於想起來我很討厭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